07 September, 2008

其实..

一点都坚强
外表可以伪装 心也可以假装


其实我很
讨厌后的自己,很
即使很明白
了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却不能控制
眼泪更是不听话的狂掉


哭了 至少雨过天晴
人类哭了 烦恼依然存在




哭,过了
心,痛了
人,累了



我还剩什么
拥有什么
要求的资格
我是否还有





世界不是末日
还有很多比我还悲惨
只是此时此刻
我需要时间消化一切
让我好好想想
我该怎么办才是最好

4 comments:

JâĐ said...

dear,
what's happened?
Lai...
*hug* *hug*
Tell me if you feel to find some1 to speak it out, okie?
i ll alwitz be there
=)

LeiYee said...

dear~ rfrf
i ok liao le *hugz*
tat day gt sumthing tat drive me crazy bit.. so lik tat lo emo xia
rf sorry make u worry liao
rf luv u lot jek

heidi said...

dao fu,加油!
dao fu,加油!
dao fu,加油!

LeiYee said...

XD thankz!! n u too jia you
u can de bu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