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8

小人缠身

i would lik to use chinese in tis post
since therez a few point cant translate into eng XD

话说每逢假期都会去打工
可是最近比较倒霉 也都没有亲身去拜拜
就刚好遇到比较有空的时间 就跟家人一起去

卫赛前一天 妈 婆婆 跟 阿姨 打算弄糕点然后派人
晚饭过后才开始动手
他们真的很 =__= 然后哥的女朋友也有帮
基本上在家的女性都有在忙弄糕点 我除外
我在最后的后面出现了1个多小时吧 洗东西之类的
然后哥的女朋友平日十指不沾阳春水 最后弄到很开心+很上瘾
搞了4~5个小时 半夜2点多弄好 整理好收拾 半夜3点左右
睡了3个小时就起来了 本是打算7点多得出门 结果还是7点半

到了庙 没什么人 就拿牌子等问神
前4 个号码都我们家人拿了 第一次遇到没什么人的时候
由于神庙刚搬新地方 所以有放生仪式
我家人定了72只鸽子 =__= 我4姨抓了一只给我放
可是我抓不稳 它要飞的时候我却抓著了它的尾巴
我觉得.. 应该会痛吧.. 可是别人还没放我先松手就很奇怪
其实有怕它我 = = 它一直东张西望 别人的都乖乖的
后来大人物放 我就放它飞 可是它却飞回关它的笼子上面
之后还有一只停在我表弟肩膀 不要下来 可能把他当成
之后就有拜拜 跟香 聊天 走走 吃吃

11点才开始问神 家人的事我就skip了
我问自身 然后出门不顺
之后神的回答是.. 我运气没事 就是小人
无论我做的事情是对是错 就是后面会被人家捅很多刀
小人嘛.. 我是知道的 被别人捅背后嘛 其实也是知道的
只是我都装不知道 可是被说出来的时候
还是掉泪了... 委屈吧 毕竟这些事情都是自己知道自己吞
之后有帮我把脉 说我有胃痛 最近是比较严重一点
事情就这样 没遇到什么肮脏的东西
只是 小人 比较多 是非 比较多

也许有点迷信 可是当一个人运气背到要命的时候
就会开始相信 相信也不会有什么大碍
我找的又不是神棍 =__=

1 comment:

Vincentccw said...

didnt know u got so many 'xiao ren' around u, so good girl also got 'xiao ren', chan lo...like that i even worst.
no worries, take their photo and hit them with slippers on the floor, don take my photo ahh!!